世爵C8 AileronSpyder首次亮相加州车展(3)
2009年08月26日 09:51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C8 Aileron搭载的是一台4.2升V8引擎,最大功率400马力,可选有手动或自动变速两套传输系统。第一套是由Getrag开发的可完美匹配V8引擎速率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ZF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并在方向盘背面配备拨片换档装置,响应极为迅速敏捷。两种传动装置都保留了世爵独一无二的设计专利:裸露式换档机制。

内饰

基于更长的底盘,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Aileron有了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进而可以实现车内舒适度和功效的提升。同任何一辆世爵一样,C8 Aileron的个性特征通过非比寻常和让人惊叹的内饰得到突出的展现,车内包裹着全球最顶级的“Hulshof”荷兰皇家皮革,提供的14个标准颜色,客户也可以选择任何一种和他们品味相配的皮革颜色。

为了符合新车的特点,C8 Aileron的仪表盘以及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气囊等都被完全重新设计,同时提高了功能并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空气进气口被设计成涡轮状,空调系统的分布和性能也显著改善。多功能液晶显示器被整合到速度表和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表之间,中控台也配备了标准的卡玛音响系统(见车内娱乐)。螺旋花纹铝制仪表盘以及瑞宝(世爵的钟表商合作伙伴)的仪表盘和开关均可作为可选配组件提供。

在世爵特制地板安装式踏板周围创建了更多的空间,并优化定位门把手和手制动杠杆设计,使其更加展现专业的功能性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

车载娱乐系统

Ipod和类似产品的流行,都对标准音响系统的装备提出了需求,所有C8 Aileron出厂时均特别装配了卡玛音响系统,其全面整合了数字收音机,蓝牙组件,ipod接口和导航系统。卡玛音响操作系统也被独具匠心的设计成涡轮形状,设置于变速箱上方中央控制平台,同时配备视频显示器,位于仪表板上,以及六个扬声器。该系统支持音频包扩展升级。

应用于世爵C8 Aileron的车载音响系统标志着卡玛首次涉足汽车娱乐系统。卡玛公司生产顶级的音响产品,并通过其遍布全球的由高端的批发商、经销商构成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卡玛音响所有系统产品的开发、组装以及测试都是由极具声望和以超高质量为责任的专家团队在荷兰完成的。高品质以及独一无二的品牌、产品特征,完全符合世爵在工艺和独特领域诉求的品牌内涵。

悬挂和车轮

C8 Aileron采用全新的由莲花研发的前后独立双悬挂系统,包括富含运动学原理的前后避震器,前后平衡杆、单管减震器、弹簧阻尼器、防倾杆、防前潜结构、防后沉和防举升结构。悬挂组件都是尽可能多的运用锻造铝制做而成,以实现更大程度上车身的轻量化。减震器垂直地安放在防撞杠叉骨里面。

第一代跑车所选用的“Aeroblade”轮毂被全新设计的19英寸合金轮毂所取代。12辐、19英寸定向旋转的“Rotorrblade”轮毂作为可选配件提供,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上的涡轮叶片,在继承世爵航空遗产的同时也传递了品牌新的设计风格。配备235/35前胎和多达295/30的后胎为车辆提供了更多强劲的动力。

刹车

C8 Aileron 从开始就一直选择AP刹车系统:带世爵LOGO的黑色制动卡钳为标准配置。带世爵LOGO的彩色制动卡钳为可选配置,碳陶瓷制动系统很快也将作为可选配置。

保修

世爵C8 Aileron提供3年内免费保修服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世爵C8 Aileron国内预售价508万元

世爵明年推C8 Aileron公布敞篷版参数数据

世爵推出C8 Aileron敞篷版 2010年上市

高价低能/无核心技术 世爵汽车再度迷失

量产版新世爵C8 Aileron亮相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