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越野王之争 帕杰罗3.0VS普拉多
2009年08月27日 08: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系车越野王之争 帕杰罗3.0VS普拉多

近日,三菱汽车第四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车型即将发布,将推出精英版、豪华版和豪华手动版,其中豪华手动版的价格低于40万元。那么这款全新车型到底如何呢,下面就通过它与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2.7L进口车型的对比来看一下!

1、外型对比-各有千秋

日系车越野王之争 帕杰罗3.0VS普拉多

帕杰罗一直是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1982年5月,第一台帕杰罗正式亮相。从第一代帕杰罗开始投产至今,帕杰罗车型已经累积生产了250万台以上。在27年的时间里,全世界约有170个国家的用户在各种严酷的条件下使用着帕杰罗。由此不难看出,帕杰罗车型是相当受欢迎的。第4代新款帕杰罗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远远的就能一眼认出它。

日系车越野王之争 帕杰罗3.0VS普拉多

普拉多

虽说普拉多比帕杰罗晚出生14年,但是在越野车界,他却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同门大哥陆地巡洋舰的威名,要知道,陆地巡洋舰可是全球资格最老的三个越野车品牌之一(第一和第二分别是吉普陆虎)。普拉多不但拥有一贯所具备的、可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而且还拥有能与高级轿车相匹敌的静谧感、舒适感以及卓越的质感。因此确保了极好的操作性、行走稳定性。

日系车越野王之争 帕杰罗3.0VS普拉多

整体来看,帕杰罗就像一个身着便装的运动员,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且动感十足的造型,而普拉多看上去则敦实的多,健壮的身形让人很容易联想起电影中经常见的西装保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