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帕杰罗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39.8万起
2009年08月19日 07: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帕杰罗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39.8万起

作为三菱品牌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型,全新第四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国内推出3.0L入门级产品。帕杰罗3.0L的排量降低后,价格也会有很大的下调,产品线也会变得更加丰富。据悉,三菱帕杰罗将在今年九月份的程度车展上市,售价39.8-42.8万元。目前国内部分地区的三菱汽车4S店已经开始对帕杰罗3.0L新车接受预订。

据悉,三菱帕杰罗已经确定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共推出三款3.0L车型,手动舒适型售价39.8万元,自动舒适售价40.8万元,自动豪华型售价42.8万元。据三菱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三菱帕杰罗3.0L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预计最快九月底可以提车。

新一代帕杰罗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39.8万起

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新一代帕杰罗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39.8万起

此外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相对于竞品,新款帕杰罗3.0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