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表示 9月8日速腾1.4TSI将上市
2009年08月28日 12: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前有报道称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将在8月上市,后来又有传闻称被推迟到10月份。近日,一汽大众终于给出了准确答案:速腾1.4TSI车型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将成为国产大众车中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其预计售价在15-17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表示 9月8日速腾1.4TSI将上市

一汽大众速腾

新车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最高车速能达到200km/h。变速箱方面,速腾1.4T除了手自一体车型采用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外,手动挡车型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一汽大众表示 9月8日速腾1.4TSI将上市

陈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大众表示 9月8日速腾1.4TSI将上市

速腾1.4TSI发动机将来自大连工厂

大众计划逐步用1.4TSI发动机取代陈旧的2.0L自然吸气动力。速腾1.4TSI的推出将使其成为国内首款搭载1.4TSI的车型,随后将是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明锐1.4TSI、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而之前一直传闻的POLO和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推出的可能性不大。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的推出也在计划之中。

关于大众速腾1.4TSI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