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登场 4门Coupe大众CC国产车型展望(2)
2009年09月03日 08:4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关于国产大众CC车型

首先我们要谈的就是国产大众CC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定位区别。由于同样是基于大众PQ46平台,从车型上看,除了外观,大众CC和迈腾还是有很多相同之处的。但从市场定位上看,大众CC的国产正好可以帮助大众出击国内运动中型车细分市

明年登场 4门Coupe大众CC国产车型展望\(2\)

随着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以及即将登场的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国产,运动型中型车被越来越多的厂家所重视,同时国内市场对这种车型的需求也在逐步发展为固定的细分市

明年登场 4门Coupe大众CC国产车型展望\(2\)

『运动细分市场已经被重视』

大众国产的迈腾车型虽然动力出色,但定位还是偏向商务;相比迈腾,大众CC无疑更加运动、时尚。在海外,PASSAT 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定位要略高于PASSAT车型,国产后相信大众CC也会采取类似的策略,定位和售价都会比现款的迈腾车型有所提高。

明年登场 4门Coupe大众CC国产车型展望\(2\)

关于具体车型的国产,由于3.6L车型已经进口,那么国产版大众CC必然会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增压发动机,配备6挡DSG双离合变速器。从我们得到消息看,首先登场的是高端的2.0TSI车型,可调悬挂能否出现在国产车型上是我们在配置方面关注的焦点之一。

售价方面,目前,迈腾2.0TSI的部分车型售价已经超过了25万元,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国产大众CC售价预计会更加贴近30万元,顶配车型则将会超过30万。如果未来国产大众CC推出1.8TSI车型,那么整个车系的价格区间有望锁定在25-30万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