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丰田新混合动力车将亮相
2009年09月04日 00:3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丰田来说,混合动力车一直就是他们发展计划的重中之重。除了一直发展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丰田的另一款混合动力车产品Auris HSD也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无疑,丰田是决心要将混合动力车发展为枝繁叶茂的一系列产品。

相对普锐斯而言Auris HSD是一款外观相对保守的产品,从这款车的泄露图不难看出,这是一款以主流车型为蓝本设计的环保概念车,同时Auris HSD也是丰田欧洲产品中第一款以主流车型为蓝本设计的混合动力车。丰田这样保守的做法也是为了这款产品能尽快的量产并推向市场。

法兰克福车展:丰田新混合动力车将亮相

丰田Auris HSD混合动力车

从图上来看,Auris HSD依然保持了丰田小型车的一些外观风格,不过整车的前部线条更加锐利,格栅也更加富有动感。略带蓝色的车灯和车标让这款车有了些许浪漫色彩,不知在实际驾驶中这款车的灯光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法兰克福车展:丰田新混合动力车将亮相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

之前,丰田计划将普锐斯在欧洲投放150辆车展开广泛性租赁试用实验,并于2011年投产,而丰田公司计划于2010年年中在英国工厂投产Auris混合动力车。目前看来Auris HSD很可能将在普锐斯coupe车型和本田的CR-Z之前进入市场,同时价格预计也要比这两款产品低廉不少。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