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发布LF-Ch预告图 首发法兰克福
2009年09月04日 08:18中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能源日益紧张,小车风潮席卷全球。雷克萨斯再也坐不住了,为了对抗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及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一款高性能的混合动力两厢小车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制中。预计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展出其概念车型,这款车将被命名为雷克萨斯LF-Ch,该车车名中的LF来自于L-finesse,C代表Compact(紧凑型),h代表hybrid(混合动力)。预计在2012年有望投产。

雷克萨斯发布LF-Ch预告图 首发法兰克福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前段时间发布的雷克萨斯两厢概念车手稿图片

前不久,雷克萨斯已经公布了一张这款概念车的官方手绘稿图片,但是并没有更多细节予以说明。而从手稿图片上也只能看出一个大概轮廓。近日,雷克萨斯再次发布了一张关于这款车的预告图片,不过也只是一张看不见前脸的图片。真是搞不懂,似乎全日本的汽车厂商,在发布新车型之前都愿意玩这个游戏,而且居然还要玩两次,这种预热方式难免让人有些气愤。

言归正传,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发现关于新车的一些细节。首先,可以看出这是一台五门两厢车,顺应时下的运动潮流,车身及车尾的线条充满肌肉感,后保险杠的设计非常独特,配合不规则的LED尾灯,看起来非常饱满而又不凌乱。精美的轮毂绝对是一个亮点,门下方的金属条装饰,整体感非常强,很连贯。

雷克萨斯发布LF-Ch预告图 首发法兰克福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雷克萨斯两厢车预告图

还有2个地方不太容易注意到。这款车的后门没有门把手,应该是隐藏式的。后视镜被摄像头取代,这个创意的初衷是最大程度的降低风阻,但并不是雷克萨斯首先想到并应用到概念车上的。不得不提的是,该车混合动力系统将允许电动机单独工作,支持一定距离的纯电动零排放驾驶。这将在竞争中为雷克萨斯加分不少。

编辑点评:由于没有更多的官方介绍,所以暂时无法评论这款雷克萨斯的两厢车。但是这种“给人以无限遐想空间”的预告图实在不必一发再发,我已经开始厌烦这台车了。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