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明年国产 雅绅特将自主改造
2009年09月08日 10:4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刚刚发布不久的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在北京现代投产,另外北京现代将对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进行类似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的自主研发改造工作,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改款车型

现代ix35明年国产 雅绅特将自主改造

『新现代ix35在不久前发布』

新ix35是基于今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设计的,在外形方面即将引进国产的ix35将与即将上市的欧版ix35相似,不会有过多改动。现代iX35的尺寸将会略大于现款的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60/1650mm,和现款途胜相比新车将会更宽,车身也会更低。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x35是途胜的全新换代产品,但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ix35将不会用“途胜”作为车型名称。

现代ix35明年国产 雅绅特将自主改造

『现款雅绅特车型』

对于北京现代另一款车型雅绅特来说,北京现代明年将通过已经投入使用的自主研发机构对雅绅特进行改造,打造与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产品MOINCA名驭一样的新雅绅特,但未来这款新车是否还会继续沿用“雅绅特”的名称现在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我们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

车T台:国产现代IX35亮相广州车展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