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即将亮相 标致雪铁龙全电动iOn发布
2009年09月08日 07:3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近日标致发布了一款全电动车型iOn,这款车基于三菱i-MiEV。上周标致雪铁龙宣布与三菱合作,从而决定推出这款标致雪铁龙版的i-MiEV。

9月即将亮相 标致雪铁龙全电动iOn发布

标致雪铁龙全电动iOn

标致iOn是一款四门四座车型,搭载电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马力,峰值扭矩183Nm,最高时速可达81英里/小时约130.4公里/小时,可续航81英里即130.4公里。标致iOn全电动车型使用锂离子电池,电池可通过220V家用插座充电至总电量的80%,使用标准充电器充满电大约需要6个小时。

9月即将亮相 标致雪铁龙全电动iOn发布

三菱i-MiEV全电动车

据悉这款车将亮相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将于明年10月份投产,并将于2010年末上市销售。标致雪铁龙并没有发布这款车的详细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