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今日亮相 产能不足推迟上市
2009年09月10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一直保持神秘的比亚迪G3车型在齐鲁秋季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比亚迪G3的前脸图和更早发布的G3尾部图片。但是从近期最新的G3谍照上可以看出在国内一些成功车型的影子,相比F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复制花冠[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不同,G3的自主设计程度明显更高。

比亚迪G3

比亚迪G3被认为是F3的替代车型,但是相比F3的定位更高。从不久前公开的工信部193批新车型公告中,QCJ7152和QCJ7182两种全新的车型编号,即代表了1.5升和1.8升两种排量的G3新车。与之搭配的是手动或无级变速箱。

比亚迪G3

比亚迪G3(此图源于腾讯汽车)

记者得到消息,原定于9月上市的G3推迟上市。有相关人士表示,是由于比亚迪车型的热销导致产能不足,从而推迟G3的上市日期,但这款被比亚迪给予厚望的车型能否完成厂家制定的,月销量达到1万辆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