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今日亮相 产能不足推迟上市(2)
2009年09月10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神似F3[综述 图片 论坛] 比亚迪新品G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比亚迪经过几年时间的积累,厂方已经充分揣摩了消费者心里,F3白金版、F0[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销都证明了其产品线愈发趋于成熟。近日,一组比亚迪新车型G3的谍照显示,一款全新车型已经被比亚迪提上了议事日程。

据悉,这款暂定名为G3的车型系比亚迪冲击更高端轿车市场的又一力作,此前一直有传闻此款车型将借鉴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350的设计,并将以较高的姿态占领中高端轿车市场。

比亚迪G3内饰谍照首曝/年底将亮相

从谍照上看,比亚迪G3测试车身披轻度伪装,在前脸及车尾的组灯、进气格栅、侧身腰线、前后包围、轮拱等关键的外观部位以黑黄相间的胶带遮挡。由此可以推断,比亚迪G3的初期研发已经完成,整体已经定型,测试车正在进行一些耐久性或适应性的路试项目。

比亚迪G3内饰谍照首曝/年底将亮相

对照谍照图片我们可以发现,比亚迪G3在外观设计上的原创成分并不大,仅主要集中在车外的车头车尾两部分;而其他令人们似曾相识的设计,则主要源自于第十代的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整体而言,比亚迪G3的外观设计成熟耐看,简洁而大方。重新优化过的车头有较强的立体感,并于车身整体基调过度和谐,没有突兀感,而横条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也逐渐形成了比亚迪特有的家族特征。外观上,前后组灯是测试车重点进行伪装的部分之一。通过观察发现,比亚迪G3的前部带有沟槽状的转向灯罩以及具有天使眼光圈的前大灯,在设计上与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E90有几分相似。而转至车尾,组合尾灯则与卡罗拉的造型几乎如出一辙。

比亚迪G3内饰谍照首曝/年底将亮相

通过首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我们发现,在内饰部分比亚迪G3几乎照搬了之前F3上的所有设计,令人熟悉但缺乏新意。整体来看,这套内饰的设计源自丰田第九代花冠[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规矩大方,T字型的中控台分区明确,而上黑下米色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多数国人审美观念,简洁明快。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