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雪铁龙DS3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2009年09月11日 08:4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雪铁龙官方日前对外宣布,旗下全新车型DS3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由此正式揭开雪铁龙DS产品家族的神秘面纱!凭借极具创造力的设计内涵,DS系列产品将以独具特色的造型魅力和卓越品质成为雪铁龙家族又一主打车系。作为雪铁龙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之后推出的全新车系,DS系列将引领当今设计潮流发展的完美攻势成就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主旨。

雪铁龙DS3不仅拥有美轮美奂的美观造型,内饰细节设计也极尽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彰显出DS3的高档品质,同时营造出独树一帜的车内氛围。在个性化方面, DS3向用户提供了7种反映不同设计趋势和生活方式的创新个性化造型主题,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个性需求。在操控性能上,雪铁龙DS3具备同类车型中绝无仅有的驾驶舒适性。稳健而灵动的底盘调校令DS3拥有更佳的驾驶路感和一流的转向特性。配合敏捷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DS3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动感驾驶体验。安全性方面,标准配备ABS、ESP以及6个安全气囊等装置,全面提升DS3的行车安全指数。

据悉,全新DS3继承了家族车型出色的环保特性。总计5款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低碳排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一款DS3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仅为99克/公里。与此同时,雪铁龙还致力于将DS3的车身重量降至最低,在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同时,令车辆更易操控,响应更敏捷。

除了车载装备之外,雪铁龙还特别为DS3的用户定制了“雪铁龙FREEDRIVE”专享服务。当用户座驾需要保养时,雪铁龙将提供替代用。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