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翼神今日正式下线 将推出5款车型
2009年09月16日 00:3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9月16日,全新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在福州正式下线,此次下线车型将包括1.8L、2.0L两种排量一共五款车型,发动力采用三菱原装进口全铝MIVEC发动机,并且将搭载5挡手动或者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而新车最终的上市时间要等到今年年底。

蓝瑟·翼神运动版

蓝瑟·翼神拥有非常出色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X1[综述 图片 论坛]760X1490mm,2635mm的轴距已经超过很多同级别车型。国产车型外观设计上与进口Lancer EX[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太大的区别,类似鲨鱼般的前脸透露出一种霸气。不过进口车型倾向运动风格的多幅轮毂被改为现款蓝瑟所采用的五幅轮毂。

蓝瑟·翼神运动版

内饰上,国产蓝瑟·翼神将采用两种设计风格,一种为运动感十足的炫酷黑内饰,一种为温馨家用风格的米色内饰。而在配置上,国产车型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启动,GPS导航仪将出现在翼神高配车型上。

蓝瑟·翼神内饰

蓝瑟·翼神今日正式下线 将推出5款车型

高亮度运动仪表设计

原装进口发动机是翼神的一大亮点,1.8L车型匹配发动机型号为4B10,而2.0L车型为4B11。采用全铝打造,重量得到很好控制,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三菱久负盛名的MIVEC技术,是其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很好的变现。两款发动机采用正时静音金属链条取代正时皮带并配备原装铱金火花塞,降低日常维护的费用。

蓝瑟·翼神后排空间

与这两款变速箱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带6速运动模式的原装进口INVECS-III CVT变速箱。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并且拥有镁合金材质的换挡拨片,运动感十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