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大车展 本周13款上市新车预告(2)
2009年09月14日 01:3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奔腾改款B70

上市时间:9月16日

预售价格:12-19万元

此次推出的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在配饰方面会有所提升,但是售价方面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另外车型方面可能会比现款车型较少一些。

关注两大车展 本周13款上市新车预告\(2\)

关注两大车展 本周13款上市新车预告\(2\)

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尾灯会有小小的变动,深色内饰会变为浅灰色,而米色内饰不会有变化,配置方面预计将会增加蓝牙,mp3、落锁升窗等,另外2.0版本的车型将有望增加导航功能。

● 东南三菱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

上市时间:未知

预售价格:11-14万元

继7月22日国产Lancer EX[综述 图片 论坛]中文定名“蓝瑟·翼神”后,国产的蓝瑟·翼神将于9月16日正式下线,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

关注两大车展 本周13款上市新车预告\(2\)

关注两大车展 本周13款上市新车预告\(2\)

蓝瑟·翼神与进口版三菱LANCER EX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拨片,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倒车辅助系统等,在高配车型上也属于标准配置。LANCER EX 翼神全系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4B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1.8L/2.0L发动机及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