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软顶 奔驰E级敞篷车清晰谍照曝光
2009年09月24日 05:33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品类型正在逐渐丰富起来,包括已经上市的四门轿车、双门轿跑车以及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的新E级旅行车,不久后奔驰还将推出新E级的敞篷版。近日,奔驰新E级敞篷车出现在电影《欲望都市2》的拍摄现 ?梢钥吹剑珽级敞篷车的整体造型与E级coupe极为相似,不同的是采用了折叠软顶设计。

折叠软顶 奔驰E级敞篷车清晰谍照曝光

与奔驰新E级敞篷车有密切关系的车型是新E级coupe和CLK[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新E级敞篷车采用的是与E级coupe相同的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W204)改良底盘与新E级(W212)外观结合。前脸四个锐利的大灯与呈倒L型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合,使车头看起来很硬朗。新E级敞篷车没有B柱,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部分的设计与新E级coupe相同,锐利的尾灯使其更显时尚。

折叠软顶 奔驰E级敞篷车清晰谍照曝光

奔驰新E级敞篷车与现款CLK敞篷车采用了相同的折叠软顶设计,具有隔音与隔热性能。2.5厘米厚的纤维车顶,具有三层结构,天气不好的时候也能保证车内温度。电动软顶篷的关闭迅速、方便,只需大约20秒就可完成顶篷的开闭操作。不论软顶篷是打开还是关闭,行李箱都可以容纳行李。

折叠软顶 奔驰E级敞篷车清晰谍照曝光

据悉,奔驰新E级敞篷车将于2010年正式发布。

>>查看 李伊文 的其他文章查看奔驰新E级报价进入奔驰新E级频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wendy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