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SUV瑞麒X1年底上市 直指长城迷你(2)
2009年09月25日 01:3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奇瑞旗下首款微型SUV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详细参数曝光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上,奇瑞五娃[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被正式归入“瑞麒”品牌名下。五娃系列中的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4.28万元起。

微型SUV瑞麒X1年底上市 直指长城迷你\(2\)

五娃系列产品中,有一款微型SUV是非常引人关注的车型,现在这款车型被命名为瑞麒X1,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微型SUV瑞麒X1年底上市 直指长城迷你\(2\)

瑞麒X1定位于奇瑞首款微型SUV产品,长宽高分别达到3866、1622、1638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330毫米。瑞麒X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四轮盘式双回路制动系统。

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kw,最大扭矩为114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为整车提供更好的经济性。但瑞麒X1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100kg,总质量达到1549kg,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说,“体重”严重超标。瑞麒X1的最高时速可达150km/h,但因为自身重量的问题,将牺牲很多动力扭矩输出。

微型SUV瑞麒X1年底上市 直指长城迷你\(2\)

由图中可以看到,瑞麒X1目前已经有正式量产车下线,整车在各个细节的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已经敲定,而且瑞麒X1也将会匹配瑞麒品牌的全新车标。动力搭载方面,瑞麒X1首批车型应该是1.3L,但也不排除未来会推出1.5L车型的可能。

微型SUV瑞麒X1年底上市 直指长城迷你\(2\)

从众多奇瑞车主及网友、消费者的关注度来看,瑞麒X1这款产品如果定价合理,相信未来的市场前景还是会不错的。瑞麒X1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很有可能成为瑞麒品牌续M1之后的第二款产品。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