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J明年1月进口国内 已接受预定(2)
2009年09月25日 01:3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2010款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亮相 计划于明年引入中国

捷豹继在上月发布了全新一代XJ车系,新车选择在美国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上作首度公开亮相。而这款车今天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登场,也将同步引入到中国市场。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捷豹XJ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捷豹XJ

2010款捷豹XJ 的车身线条设计继承了同厂XF[综述 图片 论坛]车系的风格,但是尺寸却要明显大出一截。新XJ不仅拥有更低平的车顶设计,而且高级的全景天窗更体现了XJ的豪华。而XJ的车身尾兼具古典气息,溜背造型看上去是对传统老爷车经典风格的复活,在此前的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宾利Mulsanne等新车上都可以看到同一发展方向的设计。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捷豹XJ

动力配置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一款柴油发动机。新款捷豹XJ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ps/6,000-6500rpm,扭矩峰值625Nm/2500-5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配合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及FR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4.9秒,极速250km/h (电子限速) 。2010款Jaguar XJ 的所有型号都会提供短轴距 (SWB) 与长轴距 (LWB) 两个版本,前者的车身尺寸为5122mm、2110mm、1448mm,轴距3032mm;后者尺寸则为5247mm、2110mm、1448mm,轴距3157mm。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捷豹XJ

新款XJ配置了按钮点火系统和JaguarDrive变速装置开关,此外还可选装包括一个1200瓦的Bowers&Wilkins声音系统、硬盘驱动的音频与导航系统以及连接外接音响与视频装置的连通性。而空气悬挂、捷豹的连续可变阻尼自适应动态系统以及主动差速控制系统(Active Differential Control)等新技术也是可圈可点。2010款XJ的内饰多处采用桃木和真皮装饰,极具豪华气息,独特的环绕式仪表板,其前端中央位置传统的指针仪表被一个巨大的LCD屏替代,极富科技气息,圆形进气孔更是为新XJ的驾驶座舱增添了跑车般的运动气息。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捷豹XJ

从市场定位来说,新XJ也更加突出运动风格,2010款XJ将成为一款真正的运动轿车,因此其除了原有的高端行政座驾定位外,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Rapide那样的运动轿跑也将成为其全新对手。不出意外,2010款Jaguar XJ在前期满足了国外订单后,也将于2010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