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J明年1月进口国内 已接受预定
2009年09月25日 01:3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XJ
捷豹-捷豹XJ   价格:89.80-308.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XCAR 资讯 原创]

捷豹于今年7月9日在英国率先发布了全新了全新一代XJ[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款采用捷豹全新家族式风格设计的豪华车型一改老款捷豹XJ车型的形象。目前海外市场上,捷豹XJ车型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分别为普通版和加长版的3.0L、5.0L及5.0L机械增压车型。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进入国内,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全新捷豹XJ明年1月进口国内 已接受预定

新一代捷豹XJ

新一代捷豹XJ外观上完全颠覆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更加时尚、动感。长宽高分别为5122mm、1894mm、1448mm,而轴距也长达3032mm。超大的车身空间能够满足各种商务用途的需求。

全新捷豹XJ明年1月进口国内 已接受预定

新一代捷豹XJ

新捷豹XJ外观上与XF[综述 图片 论坛]有诸多的相似之处,但XJ拥有面积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也重新进行设计,另外在车尾设计上与XF有较大的区别。而新一代XJ另一个重要的特点是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

全新捷豹XJ明年1月进口国内 已接受预定

新一代捷豹XJ内饰

在动力上,新捷豹XJ分别采用3.0L柴油发动机、5.0L汽油发动机和5.0L机械增压发动机。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可输出375KW/6500rpm的功率,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625Nm/2500-5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在这款发动机的驱动下,捷豹XJ在4.9S就可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

全新捷豹XJ明年1月进口国内 已接受预定

老款捷豹XJ

全新捷豹XJ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捷豹XJ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一代XJ采用铝制车身结构,比老款车型要轻180公斤,可以提高性能和燃油消耗。另外,这款车采用自适应动态空气悬架,提高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娱乐性配置方面,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屏DVD系统和鲍尔斯.威尔金斯的音响系统。

编辑点评:新一代捷豹车型外观设计上更加现代和时尚,但似乎少了几分英伦皇家的味道。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一代捷豹XJ亮相2009广州车展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