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汇总 新高尔夫6消息/多款新车谍照
2009年09月26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在成都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落下帷幕之后,本周车市依然热闹。先是曝光了别克GL8、国产大众Tiguan、上汽SUV、名爵MG6、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谍照,并确定了国产C5、凯越HRV、MG3 SW、高尔夫A6等最近将上市新车的消息。另外09年第三批C-NCAP也在本周公布了碰撞结果。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新闻汇总。

日期主要文章类型所在页
周一日产March日产March明年引入国产新车1
途胜新一代途胜11月国内首发新车1
别克GL8新通用别克GL8谍照曝光新车1
起亚Venga起亚全新Venga实车亮相新车1
周二奥迪Q5进口/国产奥迪Q5信息新车2
大众Tiguan大众Tiguan国内路试曝光谍照2
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明年推3款车新车2
凯越HRV新凯越HRV明年1月下旬上新车2
周三逍客逍客10月推出新款车型改款3
海马S3海马S3量产版实车图曝光谍照3
国产C5国产C5预售20万下月发布新车3
别克别克高端小车设计图曝光别克3
周四C-NCAP09年C-NCAP 第三批结果汇总4
上汽SUV上汽SUV路试车谍照曝光谍照4
布嘉迪威航限量布嘉迪威航现身国内新车4
迈腾1.4TSI迈腾1.4TSI现身车型目录新车4
周五MG6多款将上市新车谍照曝光谍照5
丰田锐志新一代丰田锐志全面曝光新车5
高尔夫A6高尔夫A6消息全面汇总新车5
MG3 SWMG3 SW将推1.4升CVT车型新车5

● 日产March明年引入国产

今年推出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东风日产将于明年引入一款全新小型车产品March,新车定位将低于目前国内在售的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会是一款价格在6-7万元左右合资产品,主要市场竞争对手将会锁定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等。

简评:作为小型车而言,其内部空间在这个领域内还是非常乐观的,新车国产后将成为东风日产在国内的入门级车型,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其品牌在低端产品的销量。

相关文章:

售价7万元左右 日产March明年引入国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0946.html

● 新一代途胜11月国内首发

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全新城市型SUViX3[综述 图片 论坛]5,新车未来将作为途胜的换代产品投放中国市 =沼邢⑾允荆乱淮臼ぃ╥x35)将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于国内首发,并将在明年由北京现代正式投放国产。

简评:动力方面,新一代途胜(ix35)两款汽油机可供选择,为163马力/197N·m的Theta-II 2.0L和1.6L GDI 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67N·m)。变速箱部分为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

相关文章:

明年投放国产 新一代途胜11月国内首发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0921.html

● 新通用别克GL8谍照曝光

通用别克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GL8换代产品的概念版车型,近日这款新车实车的海外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新闻汇总 新高尔夫6消息/多款新车谍照

简评:目前这款新车的具体推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明年上市的可能性较大,另外通用可能会继续选择在中国进行首发。

相关文章:

定位豪华MPV[综述 图片 论坛] 全新通用别克GL8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0910.html

● 起亚全新Venga实车亮相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一款名为No.3的概念小车。时隔几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展示了No.3的量产版车型,名为Venga。

新闻汇总 新高尔夫6消息/多款新车谍照

简评:全新的Venga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考虑到其与起亚soul[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定位有些重叠,预计Venga将不会引入国内。

相关文章:

定位年轻紧凑车 起亚全新Venga实车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0922.html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