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汇总 新高尔夫6消息/多款新车谍照(5)
2009年09月26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多款将上市新车谍照曝光

近日,多款将上市新车的谍照集中曝光,这让我们对未来几个月的车市充满了期待。下面就让我们简单对这些曝光的新车进行一番了解。

简评:此次曝光的有MG6[综述 图片 论坛]、新Sail、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2、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VX V6、帝豪EC718-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soul[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

相关文章:

MG6/Soul/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等 多款新车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1426.html

● 新一代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全面曝光

作为国内中型车市场中少有的后驱产品,锐志取得了不错的口碑,除继承了丰田一贯低调的外形设计外,其2.5L V6发动机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运动的一面。在2004年诞生后,新车已经走过了5年的历程,下月19日的日本,这款产品将迎来换代。

新闻汇总 新高尔夫6消息/多款新车谍照\(5\)

简评:日本本土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锐志共有普通版、豪华版和运动版三个不同版本。至于新车的国产,新锐志有望登陆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并在2010年投产中国市

相关文章:

新一代锐志全面曝光 下月19日日本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1446.html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A6消息全面汇总

金秋十月即将到来,祖国也将迎来60岁华诞,而对于喜欢高尔夫的朋友们来说十月则更是一个期待的月份,因为高尔夫A6已将敲定将于10月末正式上市,而越是临近就会有越多的消息曝光,下面编辑就为朋友们拨开迷雾见真车,分析一下近日传出的各种消息。

简评:以上信息是近期曝光的关于高尔夫A6的所有信息,另外我们还收到最新消息:第六代高尔夫将于10月10日举办媒体试驾会,届时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车消息。

相关文章:

从诞生到国产 高尔夫A6消息全面汇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1387.html

● MG3[综述 图片 论坛] SW将推1.4升CVT车型

近日获悉,名爵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于10月份新增1.4L CVT车型。目前,MG 3SW的1.4L车型全部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1.8L车型搭载CVT变速箱。名爵MG 3SW 1.4L CVT车型预计售价8.5-9.5万左右。

新闻汇总 新高尔夫6消息/多款新车谍照\(5\)

简评:1.4升MG 3SW搭载CVT变速箱与1.8L车型所使用的一样,均为德国ZF公司提供的产品,具有模拟六速手动换挡功能。配置方面,1.4L CVT车型将于目前的1.4L手动野酷版基本近似。

相关文章:

预计8.5-9.5万元 MG3 SW将推1.4CVT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1407[综述 图片 论坛].html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