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完美之旅启动 同期高尔夫6接受预订(2)
2009年09月27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惊现4S店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

[XCAR 资讯 原创]

近日关于大众高尔夫6的谍照似乎特别多,从生产线到新车路试,从车厂到车展,从配置到价格,几乎每个环节都会有谍照曝光。上星期我们曾报道了一组在一汽大众运输车辆上拍到的高尔夫6谍照,说明了高尔夫6已经开始陆续发往各地的4S店。

顶配高尔夫6出现在宁波某4S店展厅

而最近又有热心爱卡网友上传了一组在一汽大众4S店拍摄到的高尔夫6图片。这也预示着高尔夫6离正式上市销售日期不远了,而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留意当地的一汽大众4S店,也许你会与这款始终处于舆论浪尖的热门新车不期而遇。

在4S店内展示的是一款高尔夫6的顶配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与7速DSG的变速箱组合。国产高尔夫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86mm、1479mm,轴距达到2578mm,和5代车型一致,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并不占优势,但相对紧凑的车型在运动性能上也有更好的表现。

高尔夫6前脸

高尔夫6尾部

第六代高尔夫的身上采用的是大众Mark VI设计理念,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第五代车型的稳重相比,新的设计风格更加富有攻击性,兼具时尚与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而熏黑的前大灯更是暗示了这款车型所拥有的运动性能。

高尔夫6轮毂

高尔夫6高配车型采用了更觉视觉冲击力的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25/45,品牌为固特异

高尔夫6座椅

高尔夫6后排空间

由于是高配版本,这款车型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更加偏重运动元素的体现,而偏重家用的版本则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典型家用车内饰风格。Vienno真皮运动座椅做工精细,很有质感,而前排座椅也将具有很好的包裹性。

高尔夫6多功能方向盘

作为高配车型,这款车型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集成了定速巡航控制按键以及音量控制键,按键都采用了边缘镀铬装饰,更加凸显时尚。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