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产福克斯2012年上市 生产工厂奠基
2009年09月28日 08: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不少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路试谍照,而关于这款车何时引进中国一直众说纷纭。9月24日,重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工厂的奠基仪式上,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座工厂将会是新一代福克斯的生产工厂,而新一代国产福克斯的上市日期将是2012年。

在奠基仪式上,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福特计划将在未来的三年里引进至少四款最新的福特全球产品到中国市场销售。此外新能源汽车也将会是未来福特的发展方向,不过福特依然会把重点放在混合动力汽车和提高燃油经济性上。

新国产福克斯2012年上市 生产工厂奠基

新工厂奠基仪式现场

新国产福克斯2012年上市 生产工厂奠基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重庆新工厂占地面积约为100公顷,总投资33.4亿人民币(约合4.9亿美元)。初期年产能为15万台。项目初期完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年总产能将达到60万台。该项目将主要用于生产福特品牌乘用车,首个投产产品为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该产品将于2012年在中国上市。

重庆新工厂将应用福特全球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流程,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能够生产不同的车型。同时,该项目采用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技术和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将完全整合支持福特品牌产品的冲压、车身焊装、喷涂、内饰和总装。其中,涂装运用行业领先的三湿工艺流程,与传统工艺相比,极大地提高了漆面质量和耐用性,同时大幅减少二氧化碳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更加环保。

综合所有工厂的产能,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年产量将于2012年前达到60万辆。其中重庆工厂将主要生产福克斯、蒙迪欧与S-MAX等车型,而南京工厂的重点则放在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

新国产福克斯2012年上市 生产工厂奠基

启动仪式

编辑点评:

新工厂的建立将会进一步增加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产量,作为未来的发展目标,长安福特马自达计划到2014年,汽车产销量占据全国市场的5%,成为整个市场的前三名,而新工厂的第一款产品:新一代福克斯,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长安福特马自达将会生产的四款新车,包括KUGA 、KA等福特在欧美较为畅销的产品都将有可能进入中国市场。届时,整个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产品线将会更加丰富,而向上冲击的决心不言自明。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