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将推M1 1.3AMT车型 10月正式上市(2)
2009年09月29日 01:3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3.88万元起 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 1.0L车型正式上市

8月16日,瑞麒M1 1.0L车型在山东潍坊正式上市,1.0L排量一共有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四款车型,均配备五挡手动变速箱,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88万、4.38万、4.88万、5.38万元。而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杨波表示:瑞麒M1 自动挡车型将在10月正式上市,将搭载1.3L发动机。瑞麒M1 1.0L车型具体价格如下表所示:车型售价1.0L基本型3.88万元1.0L舒适型4.38万元1.0L豪华型4.88万元1.0L尊贵型5.38万元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瑞麒将推M1 1.3AMT车型 10月正式上市\(2\)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杨波致辞

瑞麒M1 1.0L车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团队操刀,不但吸收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和风格,而且运动感十足。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有力的腰线,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彰显运动,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瑞麒将推M1 1.3AMT车型 10月正式上市\(2\)

瑞麒M1 1.0L车型售价

1.0L瑞麒M1搭载代号为SQR472FB的直列四缸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3N·M/3500-4000rpm,最高车速140km/h,百公里油耗4.2L,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

瑞麒将推M1 1.3AMT车型 10月正式上市\(2\)

奇瑞瑞麒M1 1.0L车型

瑞麒将推M1 1.3AMT车型 10月正式上市\(2\)

瑞麒全国第100家4S店开业

“第100家4S店的正式投入运营,充分展现了大奇瑞多品牌战略的前景,证明了瑞麒品牌的发展实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据介绍,目前瑞麒品牌的渠道已系统化,形成了覆盖10个大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立体销售网络,不仅在“量”上突飞猛进,更在“质”上践行了瑞麒品牌高品质、高标准和高服务水准的经销商网络体系追求。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