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数字精品小车 瑞麟M1三地市场行情汇总
2009年09月27日 00:32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瑞麒推出了它的第一款车型,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当时上市的是排量为1.3L的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身颜色,售价为4.28-5.98万元。而瑞麒M1的原型车就是去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奇瑞五娃[综述 图片 论坛]NN,也是五娃系列中首款被量产的车型。

据了解,瑞麒M11.3排量车型自4月20日上市以来,销售一路攀升,短短几月已经突破6000辆,8月16日,瑞麒再次震撼出击,推出全新1.0排量车型。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分别为1.0L基本型,1.0L舒适型,1.0L豪华型,1.0L尊贵型。售价为3.88-5.38万元。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北京、广州、深圳近期行情的汇总,了解瑞麟M1在三地的价格动态。

【北京】据奇瑞瑞麒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瑞麒M1只在专属瑞麒4S店内销售,其它奇瑞的4S店并没有这款车的销售权。现在店内1.3L的瑞麒M1车型已经非常齐全,并且颜色较为丰富,全系均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640)this.width=640">

【广州】由于广州已对小排量汽车解禁,1.3L和1.0L车型都可以广州正常上牌行驶了,因此这个问题顾客大可以放心。

随着瑞麒的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的加紧进行、奇瑞的中高端品牌战略的正式展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自主品牌的进步。瑞麒M1目前优惠现金3000元,现车充足。

0

640)this.width=640">

【深圳】作为奇瑞瑞麒品牌的首款车型,瑞麒M1正式上市后吸引了众多年轻客户的关注。首批推出的1.3L车型售4.28-5.98万,而上市不久的1.0L车型售3.88-5.38万。目前瑞麒M1只在专属瑞麒4S店内销售,其它奇瑞的4S店没有这款车的销售权。现在店内1.3L车型基本充足,颜色较为齐全,均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

640)this.width=640">

瑞麒M1不仅吸收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而且运动感十足,是奇瑞汽车历经数年、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并与许多合资品牌竞争的产品。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智能数字精品小车 瑞麟M1三地市场行情汇总
640)this.width=640">

在车身造型方面,M1更是大胆突破:不仅车身大胆采用了大折线塑造,更在形体间穿插流畅犀利的线条,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更明确的标榜出M1的车主必定是崇尚精彩、品味、个性十足的都市青年。

详情请联系:15813810008(罗先生)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