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十月底将上市 首批不含2.0T车型
2009年10月14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在今年的国庆阅兵式上,作为自主品牌车型亮相的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可谓出尽了风头。但这款车型目前尚未上市,据悉,正式的上市时间要等到10月底。在最近一期的新车名录上也可以看到这款车型,但从目录显示的信息看,其搭载的并非此前盛传的2.0T发动机,而仅仅只是普通的自然吸气1.8L和2.0L两款发动机。

车 型瑞麒G51.8L瑞麒G52.0L长/宽/高(mm)4717/1794/14734717/1794/1473轴距(mm)27002700发动机型号SQR481FCSQR484F排量(mL)18451971功率(Kw/rpm)97/5750[综述 图片 论坛]102/5750整备质量(Kg)15771580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瑞麒G5出自奇瑞全新的平台,主要竞争对手为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与奇瑞A3的高性价比相比,瑞麒G5将更加注重品质,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瑞麒G5十月底将上市 首批不含2.0T车型

瑞麒G5

瑞麒G5十月底将上市 首批不含2.0T车型

瑞麒G5拥有2700mm轴距

此前奇瑞官方曾透露,瑞麒G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CVVT两款发动机。但从名录看,首批上市车型并没有这两款发动机,而是搭载目前在奇瑞车型上广泛使用的SQR481FC和SQR484F发动机,最大功率仅分别为97KW和102KW。推动瑞麒G5重达1.5吨的车身不免有些吃力。

瑞麒G5十月底将上市 首批不含2.0T车型

瑞麒G5内饰

瑞麒G5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设计,在操控性与舒适性上能取得很好的平衡,作为定位高端的车型,瑞麒G5配备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个性化商务配置。

瑞麒G5十月底将上市 首批不含2.0T车型

首批上市G5车型将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主厂商在发动机的开发上似乎都遇到了一些瓶颈,入门不难,但要推出更有技术含量的动力就显得有些吃力。奇瑞的产品线非常丰富,车型众多,但担当销量重任的却依然是陈旧的QQ车型,这对后续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奇瑞A3呼声很高,但销量不温不火,在这样的情况下,瑞麒G5能否成功就显得很关键。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