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明年国产 解析现代全新Sonata/i40
2009年09月29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按照北京现代新车计划,i30[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还会陆续引入i40、i50等车型。9月18日,韩国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SONATA车型,其正是将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i40车型。

外观部分,新Sonata一改老款车型沉稳的造型风格,模仿四门Coupe的曲线让新Sonata看上去非常动感新Sonata的前脸造型极具张力,大灯、隔栅、保险杠全部改头换面,侧面腰线向前俯冲,B柱之后的车顶便开始下滑,类似Coupe的造型明显。相比侧面和正面的线条,新Sonata尾部的造型显得朴实了很多,但尾灯亦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

动力方面,2.4L Theta II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将会成为新车的选择。在欧洲市场上,新Sonata还会搭载2.2L R系列柴油发动机;而在北美市场顶配的新车有望使用V6 Lambda发动机。变速箱则包括了6挡手动和自动。未来引入国产的车型无疑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