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明年国产 解析现代全新Sonata/i40(2)
2009年09月29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方面,新SONATA标配6气囊和VDC车辆稳定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坡起辅助功能,提高车辆的安全性。配置上的另一个亮点是,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但这一设计在未来国产之后无疑会被省略。

在韩国,依托WCDMA网络的功能,新Sonata上的Mozen系统可提供更多的线上服务,包括了车辆救援和防盗抢。通过车内中控台上的8英寸屏幕,驾驶员可以进行便捷的操作。另外,Mozen系统同样具备车辆自检功能,通过对车内配件的检测,及时通知驾驶员可能存在问题。

据了解,新一代Sonata车型引入国产的时间最早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取代现款车型,新Sonata将在国内出击完全不同的戏份市 P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在海外的售价为17600~21450美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