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凌傲将上市 手动/CVT同登新车目录
2009年10月01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从近日公布的新车目录来看,长城凌傲车型终于现身,按照计划其上市前的各项审批程序最快在9月底可以全部结束,不过其十月份上市的原计划是不太可能了。按照长城旗下其他车型上市计划的顺延,新车的上市可能延期四五个月,也就是说今年年底或者明年。

长城凌傲将上市 手动/CVT同登新车目录

长城凌傲将上市 手动/CVT同登新车目录

『长城凌傲量产版无伪装路试』

对于长城凌傲我们应该并不陌生,在200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i7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定名为长城凌傲,跟其同一平台的同品牌车型还有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和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

长城凌傲信息

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CC7130BM00CC7130BM01CC7150BM00CC7150BM01
厂牌:长城

车辆制造厂名称: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手动/5无级变速(CVT)手动/5无级变速(CVT)
发动机型号/企业:GW4G13/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GW4G15/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这款内部代号为CH031的凌傲是一款两排五座家用轿车,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在外观方面,凌傲的量产版车型和之前的展车基本相同。其前脸上的直瀑式水箱护罩非常有个性,配上鹰眼效果的大灯,绝对吸引眼球。

长城凌傲将上市 手动/CVT同登新车目录

『炫丽上的1.5L VVT发动机』

从新车目录曝光的信息来看,动力方面采用的动力总成与炫丽相同,主打1.3L与1.5L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马力/6000rpm,输出扭矩118N·m/4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rpm。

长城凌傲将上市 手动/CVT同登新车目录

『炫丽的CVT变速器』

另外有个细节值得关注,新车目录中提到了凌傲有手动与自动两个版本,自动版本同炫丽一样搭载的是CVT变速器,该变速器应该与之前上市的炫丽CVT车型搭载的相同均为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的VT2。如果说手动挡和CVT车型同时推出,相信对很多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