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合资品牌9款新车上市登陆西安汽博会
2009年09月28日 07:24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30日,2009年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本届汽博会参展品牌近60个,参展车型500余辆,相比去年参展车辆大幅增加。而在最能体现车展水准的新车数量方面,也有数十个品牌近二十款新车将在本次汽博会上市和亮相,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这近二十款新车将共同斗秀古都。

■自主合资品牌9款新车西安上市

本次西安汽博会上,有吉利帝豪EC718[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1.0、长城迷你SUV、长城炫丽CVT、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自动挡、长安铃木新奥拓、东风标致新307、一汽大众速腾1.4TSI+DSG、海马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1.6CVT共九款合资和自主品牌车型在西安地区上市,其中有吉利帝豪EC718、长城迷你SUV是全新车型;吉利熊猫1.0、长城炫丽CVT、长安悦翔自动挡、一汽大众速腾1.4TSI+DSG、海马欢动1.6CVT是各车系的增配车型;长安铃木新奥拓是垂直换代车型;东风标致新307则是小改款车型。

帝豪汽车是吉利转型以后打造的全新品牌,而EC718则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EC718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 轴 距2650mm,搭载1.8L吉利自主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并且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铃木新奥拓是奥拓的垂直换代车型,搭载铃木K10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800rpm,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选择,此外,新奥拓标配前排双气囊和ABS+EBD等电子系统。

■进口品牌上市新车有3款

进口品牌在本次汽博会上市的车型有三款,分别为奔驰的新S级、雷克萨斯新ES和进口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新S级是S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S级的S40[综述 图片 论坛]0HYBRID是奔驰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在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锂离子电池组和电机(20马力)的作用下,可以产生299马力的最大功率,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而其百公里的油耗仅为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90克。

雷克萨斯新ES有ES350和ES240两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售价更低的ES240车型,ES240车型将搭载2.4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7马力,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240是雷克萨斯在华的第一款4缸车型,也是家族中排量最小的车型。

大众Tiguan是大众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也是首款城市SUV车型,目前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搭载2.0TS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Tiguan已经确定国产,国产版本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

■6款新车西北地区首次亮相

除了上市新车之外,还有比亚迪G3、奇瑞V8、X5[综述 图片 论坛]、G6[综述 图片 论坛]、海马MPV[综述 图片 论坛]H2以及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六款车型通过本次汽博会在西北地区首次亮相。比亚迪G3是定位于F3[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上的一款全新中级车,车身尺寸为4600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10mm,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

V8和X5是奇瑞威麟旗下的中高端MPV和SUV车型,分别于明年和今年年底上市,而G6则是奇瑞瑞麒旗下的高端车型,预计在年底上市,这三款车型都是首次亮相西北地区。

除了自主品牌有新车亮相外,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全新换代SRX也将在此次汽博会上亮相西北,全新SRX源自Provoq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也是凯迪拉克家族最新一代设计风格的标杆之作,搭载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动力输出可达260马力(193千瓦),变速箱为带省油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近期已经上市的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现代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3.6、奔驰新E级、斯柯达昊锐、新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也将在本次汽博会上展出。 实习记者 樊远洋 邸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