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悬挂配备ESP 帝豪EC8售价/定位分析(2)
2009年10月05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EC8定位于中型车市场,而且EC820将是入门级车型,EC825将横跨中间的级别和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据悉EC8系列车型虽然配置、定位和轴距都高于同级别的自主车型,但是主力车型的售价方面将会控制在15万以内,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会有较大的优势。

独立悬挂配备ESP 帝豪EC8售价/定位分析\(2\)

帝豪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从下半年开始将加速新产品的推出,今年末还将会推出EC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的两厢版车型:EC718-RV[综述 图片 论坛],随后EC8系列车型将会正式登场,之后我们还可以看到帝豪的两款SUV车型和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独立悬挂配备ESP 帝豪EC8售价/定位分析\(2\)

独立悬挂配备ESP 帝豪EC8售价/定位分析\(2\)

对于帝豪来说高端定位确实有些困难,但是让我们比较欣喜的是EC718无论是铸造工艺,还是安全配置都可以称得上是自主车的领先者。不过,虽然帝豪在产品质量方面取得了进步,但是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研发、测试、生产、销售才算是完成的过程,而帝豪由于采用建立新渠道销售战略使新车在消费层面的推广会有很大的阻力。

独立悬挂配备ESP 帝豪EC8售价/定位分析\(2\)

目前帝豪也正在加快销售网络的建设,但是对于中国这样巨大的汽车市场几十家4S店是无法满足的,而全新的品牌在建立经销商方面会存在一定的难度,如何让销售步伐跟得上新车的推出速度是帝豪目前最主要的事情,我们也希望帝豪汽车可以在未来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文/汽车之家 何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