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豪华商务 别克新GL8预计明年上市
2009年10月06日 01:3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别克旗下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在海外和国内均曝光了路试谍照,该车的原型车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Business Concept车型。新车除了别克家族式的前脸这一显著变化外,内饰上也有很大变化,定位也显得更加的豪华。

之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是概念车型,虽然谍照中新车还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发现新车的轮廓和概念版车型十分相似,都有着厚重而且宽阔的外形设计。新车型采用了大型的直瀑式水箱格栅设计,侧拉门的设计,从谍照中看,前悬要比老款车型前悬短,整车的线条也显得更加得流畅。

定位豪华商务 别克新GL8预计明年上市

另外从之前曝光的内饰来看,整个中控台结构高度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的是类似于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环保一体式设计,不过概念车的前卫的贯通式仪表有所缩水,量产车左右和中间位置分别布置了是个竖条型空调出风口,仪表板也根据功能不同有所隔断划分,中部应该布置了DVD多媒体导航系统,应该也不会缺少可视倒车系统等配置。而概念车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仍然得以延续。

定位豪华商务 别克新GL8预计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款2.4L发动机;另外普通版本的车型,将有可能搭载2.4L发动机和3.0L SIDI V6发动机,这款3.0L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新君越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90kw(258马力)/6800rpm,峰值扭矩为296Nm/5600rpm。变速器方面还将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相匹配。另外也不排除其他发动机如2.0T发动机的出现。

定位豪华商务 别克新GL8预计明年上市

定位豪华商务 别克新GL8预计明年上市

按照之前公布的概念车的尺寸,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78mm/1985mm/1809mm,轴距为3198mm,而现款GL8的尺寸分别只有5100mm/1847mm/1729mm,轴距为307[综述 图片 论坛]9mm。另外新车将会提供三排座椅,其中第二排可以进行225度的旋转另外还将增加可前后滑动并且可以安放连接笔记本中间控制台。不论从空间上来说还是配置上的豪华性舒适性来说,无疑新GL8都在为商务人士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而改变。

定位豪华商务 别克新GL8预计明年上市

『全新GL8概念版车型』

目前这款新车的具体推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明年上市的可能性较大,另外通用可能会继续选择在中国进行首发。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