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计划10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2009年10月07日 09: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已经多次通过曝等方式炒作的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终于露出了真面目。有消息称,比亚迪G3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7-10万。

比亚迪G3计划10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作为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姊妹车,G3的整体车身尺寸与F3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mm。而F3的长、宽、高为4533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00mm。相比较而言,G3的整车长度和轴距稍有优势。

比亚迪G3计划10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从外形设计来看,虽然G3定位高于F3,但是整体造型认为借鉴、模仿风格。部分业内人士表示比亚迪G3仍然是抓住丰田不放,继续模仿,而此次模仿的对象为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与其它自主品牌不同,比亚迪似乎不太避讳说自己的产品为高仿品,他们似乎更愿意告诉消费者自己模仿对象。如比亚迪F0模仿丰田Aygo[综述 图片 论坛],为了让消费者知道自己的模仿对象,比亚迪曾推出一个爱国版(aygo的中文发音)。

比亚迪G3计划10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根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配置信息,即将上市的G3将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雅型GL[综述 图片 论坛]-i、豪雅型GLX-i、尊雅型GS-i和祺雅型GLX-i NAVI。

动力方面,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助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比亚迪G3计划10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比亚迪G3的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在售价方面,由于比亚迪F3的持续热销,信心膨胀的比亚迪欲进一步提升G3的售价,前期透露的价格区间为7-10万。(文/钱多多)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相关报道:

比亚迪F6新财富版到店 全系最高降1.7万

比亚迪王传福:意外的中国新首富

比亚迪创立人王传福拥350亿成中国新首富

比亚迪G3现身成都车展 内饰曝光疑似卡罗拉

山寨大师比亚迪可真会穷追不舍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