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
2009年10月16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海马汽车自从和马自达分道扬镳之后,依然坚持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之前在车展上曝光过的海马M1[综述 图片 论坛]和海马M2即将于年内上市,这两款车定位在中低端,剑指A00和A0级市场。海马也将以两款新车的上市覆盖3-7万元家用轿车市场。

海马M1中文名暂定“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 预售3.5-5万元

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

据海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透露,代号为“M1”的海马首款A00级微型轿车将于今年12月左右上市。海马M1将会采用一个响亮的中文名字,现在初步定为“王子”,由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生产及独立运作,其预售价格大约为3.5-5万元左右。

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

海马M1外形长/宽/高分别为3590mm/1540mm/1486mm,轴距达到了2332mm,从数据上来看,它完全是一款标准的微型车。据透露,海马M1将搭载S系列的发动机,新车排量为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5Kw@5600rpm(约合64马力),而最大扭矩为83Nm/3000-3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其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式悬架,后悬为拖曳臂式非独立式悬架。从各项数据参数来看,M1都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

前不久,网上曾经曝光了海马M1的清晰谍照,从捕获的无伪装谍照来看,其造型外观基本和车展上亮相的展车一样。其侧面造型与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神似之处,尤其是外后视镜、车门和车窗极为类似,但是从正面来看,它似乎和比亚迪F0一样模仿了丰田Aygo[综述 图片 论坛]。

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

海马M1的竞争对手不外乎当前市场上热销的几种A00级车型:比亚迪F0、奇瑞QQ3、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和瑞麒M1等。毫无疑问,海马M1走的是低端路线,基本上不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普通方向盘、手动空调、钢轮毂等也都是这个级别车型的必然。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汽车股业绩暴增 海马股份“意外”巨亏

海马新普力马实拍 诠释大两厢家用车概念

预售9万 海马新款普力马发布官方配置

海马换代普力马定名H2 月底上市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红色TSI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