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2)
2009年10月16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马M2中文名暂定“爱尚[综述 图片 论坛]” 预售5-7万元

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2\)

凤凰网汽车很早就独家报道过海马M2的相关消息,其拟定中文名为“爱尚”,共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车型,首批车型配备5档手动变速器,预计价格区间为5-7万元,今年11月下旬上市。在尺寸方面,海马M2与马自达2的尺寸相近,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890mm/1695mm/1480mm,轴距2500mm,整备质量为1055KG。

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2\)

海马M2的外观和马自达2极为相似,将马自达2的灵动活泼融于造型设计之中,虽有模仿嫌疑,但这款小车的确时尚可爱。海马M2作为海马首款小型两厢家用轿车,其针对消费人群为刚刚工作不久的时尚年轻人,其主要竞争对手基本锁定了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合理的配置加上时尚的外观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海马M1/M2年内上市 独家详解中文名及配置\(2\)

海马M2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分别是航天三菱的1.3升4A90S和1.5升4A91S发动机,首批车型只配备5档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则要等到2010年才会择时推出。1.3L排量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24Nm/4000rpm,在同级别车型中毫不示弱;而1.5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41Nm、4000rpm。底盘结构和悬挂系统方面,海马M2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H形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一定程度上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

相关报道:

汽车股业绩暴增 海马股份“意外”巨亏

海马新普力马实拍 诠释大两厢家用车概念

预售9万 海马新款普力马发布官方配置

海马换代普力马定名H2 月底上市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红色TSI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