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1共平台 奥迪将推出入门级SUV Q1
2009年10月24日 01:3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奥迪SUV还能够多小?Q3会是那个答案吗?不见得,奥迪从2005年推出SUV系列的期间产品Q7[综述 图片 论坛]后,在2008年增加了紧凑型新产品Q5[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已经投放国产并将于明年上市,这是我们已经看到的,但是奥迪更多的计划还在后面,2011年第三季度,奥迪将推出更低一级别的小号SUV Q3,而到2014年的第一季度,我们将会看到奥迪在SUV系列中的入门级产品Q1,而Q1也可能最终为这个系列的产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与A1共平台 奥迪将推出入门级SUV Q1

与A1共平台 奥迪将推出入门级SUV Q1

『奥迪入门级SUV Q1假想图』

今天的主角是将于5年后第一季度到来的Q1,新车是一台5座Coupe版微型SUV,Q1将建立在未来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上研发,车身长度大约在3.95米左右,动力部分将会有汽油和柴油两种选择。

与A1共平台 奥迪将推出入门级SUV Q1

『新车将会在奥迪Q3之后发布』

未来奥迪Q1将遵循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路线,在保证个性张扬的前提下还注重产品的实用性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减小的尺寸将会为这款产品带来非常理想的燃油经济性,这个级别的产品将面对一个潜力巨大的市 #ㄎ/汽车之家 梁思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