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福克斯合成图曝光 明年1月亮相
2009年10月28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长安福特重庆新工厂正式奠基的消息,新工厂将主要用于福特品牌旗下的产品身缠,而首款投放新工厂的将是全新一代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国内福克斯将于2012年正式完成换代。

福特新福克斯合成图曝光 明年1月亮相

新一代福克斯合成图

近日,关于新一代福克斯的合成图也正式曝光,新福克斯将与明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型将于2011年年初正式海外量产上市,新车型将采用福特新的家族式设计。

现款福克斯

新福克斯在外观上将更加向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靠拢,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前脸将采用与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这种设计也将出现下一代的福特蒙迪欧上,成为福特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上,新车型的仪表盘的角度将倾向于驾驶座位,整个内饰空间更具跑车的风格。

动力上,福特将采用排量更小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福特正在研发一系列三缸增压发动机,其排量将低于1.6L,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福特新福克斯合成图曝光 明年1月亮相

福特嘉年华

编辑点评:与通用比,福特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就要逊色很多,通用更加注重车型的本土化运作,而福特完全的“拿来主义”就显得被动的多。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