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欧蓝德将亮相广州车展 或下月上市
2009年10月28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三菱刚刚在中国市场发布了2010款的欧蓝德车型新车型搭载2.4L和3.0L两款发动机,而近日有消息称三菱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的2.0L欧蓝德车型,这款车型将只在中国市场销售,2.0L欧蓝德将亮相11月的广州车展

2010款三菱欧蓝德

新车型的2.0L动力很可能为即将在国产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上使用的4B11车型。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2010款三菱欧蓝德

2010款三菱欧蓝德内饰

三菱欧蓝德与Lancer系列车型共平台生产,采用同排量的发动机不会有太大的困难。而2.0L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欧蓝德车型的门槛,新车型起步售价将逼近20万元关口,与目前主流的国产城市SUV车型竞争。

运动版蓝瑟·翼神

蓝瑟·翼神2.0L进口发动机

编辑点评:作为三菱在国内市场销售最好的车型之一,如何让欧蓝德车型发挥最大的实力是三菱考虑的主要问题。降低价格门槛是第一步,接下来三菱将要考虑的将是欧蓝德车型的国产。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