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改款C30即将亮相 新S80L下月上市
2009年10月28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近日,沃尔沃官方正式表示,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展示中期改款的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并且这款车型将是更加节能环保的C30 DRIVe柴油动力车型。另外在下月初,新款长安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正式上市。

沃尔沃改款C30即将亮相 新S80L下月上市

沃尔沃C30 DRIVe

沃尔沃C30 DRIVe配备了1.6升柴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在同级车中最低,提前三年达到了欧盟“到2012年,汽车厂家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应低于120克/公里”的限制标准。而其这款车型的油耗也仅为3.8升/百公里,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

--> -->

新款沃尔沃C30

尽管这款车型动力非常先进,但受制于国内柴油市场环境,沃尔沃可能并不会引入这款车型,除了柴油动力外,C30还有4款汽油动力可供选择,匹配6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器。

--> -->

新款沃尔沃C30

下月初推出的2010款长安沃尔沃S80L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配置将在现款的基础上有所升级,将增加GPS导航、车载冰箱、倒车影像系统等豪华配置。而沃尔沃S80L此前只有顶配车型才有GPS导航和车载冰箱,倒车影像系统则是完全新增的配置。

--> -->

长安沃尔沃S80L

-->

长安沃尔沃S80L内饰

编辑点评:沃尔沃没有国产C30,却国产了更加豪华的S80,这看上去似乎有些不合情理,在豪华品牌纷纷进入低端市场的形势下,沃尔沃应该推出更多更加实惠的选择,毕竟C30在与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竞争中并不占优势。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