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底上市 酷熊CVT谍照首次曝光
2009年11月08日 08:4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将推出CVT车型的消息,并且提供消息的人士表示该车有望在年底之前上市,这也将是长城旗下品牌第二款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图片来源:汤同学的博客)

有望年底上市 酷熊CVT谍照首次曝光

目前在售版长城酷熊一共三款车型,在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1.5L GW4G15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77kw(105马力),最高时速160km/h,搭配的均为五速手动变速器。即将推出的CVT车型在增加该车型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有望年底上市 酷熊CVT谍照首次曝光

CVT车型和手动车型基本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只是前大灯内的转向灯采用了还白相间的灯组,而手动车型则为全橙色的灯组。另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部采用了CVT变速器,而且我们通过谍照可以发现CVT版还提供了低速雪地模式和模拟手动模式。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