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捷豹XJ中国首发 明年1月正式进口(3)
2009年11月08日 17:0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颠覆传统 爱卡静态评测2010款捷豹新XJ

今年全球首发的新一代捷豹XJ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公众正式见面。尽管外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实车还是显得大气、稳重,作为捷豹的全新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XJ依旧十分迷人。2010款捷豹XJ目前已经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新款捷豹XJ也将于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预计售价将在85-160万之间。

2010款捷豹XJ的外观设计可以用颠覆来形容,以往的XJ的复古风格在2010款的外型上基本已经很难见到,取而代之的是像捷豹XG类似的更加时尚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矩形的中网配以镀铬的装饰,时尚之下又不失豪华与美感。车头灯的设计也颠覆了以往XJ的造型,双组合式的大灯被灯组所取代,泪眼状的大灯造型别致,极富个性。厚重的保险杠与沃尔沃S80[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保险刚下的进气口设计也极富动感。

与上一代捷豹XJ修长的车身与狭长的后备箱设计相比,新款的设计更加简洁,干练。整体看来,2010款的捷豹XJ设计更加年轻化,更加运动化。全景式观景天窗也如之前预料的那样出现在2010款XJ身上,这也使2010款捷豹XJ更具情趣。XJ的车身尾兼具古典气息,溜背造型看上去是对传统老爷车经典风格的复活。

2010款Jaguar XJ 的所有型号都会提供短轴距 (SWB) 与长轴距 (LWB) 两个版本,前者的车身尺寸为5122/2110/1448mm,轴距3032mm;后者尺寸则为5247/2110/1448mm,轴距3157mm。登陆中国市场后的2010款捷豹XJ将很有可能选择加长版进口,加长版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将增加125毫米,从而使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充,乘坐更为舒适,同时520[综述 图片 论坛]L的后备箱也将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要。

上一页 1 2 3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