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厢版/搭载1.2T 奥迪A3国产可能性分析
2009年11月10日 01: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随着国产Q5[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曝光,奥迪在国内全面开启了SUV车型的国产化进程,新车将在奥迪全新的数字化总装工厂开始正式投产,这个工厂也由于具备总装奥迪海外大部分车型的能力,为国内带来了诸多的悬念,其中国产奥迪A3便是即Q5之后给我们留下的最大的悬念。

三厢版/搭载1.2T 奥迪A3国产可能性分析

『A3 Sportbank』

新车型的国产首先要具备两个必要条件:第一个是否有国产的条件;第二个则是国产后是否有市 6杂诎碌侠此敌鹿こУ耐恫饩隽说谝桓鑫侍猓敲聪旅嫖颐蔷屠捶治鲆幌碌诙个问题。

谈到豪华品牌的国产那么我们不得不再次提到昨天的消息,就在昨日传来消息:宝马将会推出国产X3[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新车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目前我们还无法核实该消息的准确性,但是这则消息确实暗示了豪华品牌未来将会在国内投放更多的产品,那么如此推断奥迪A3的国产消息更加值得我们推敲。

三厢版/搭载1.2T 奥迪A3国产可能性分析

『A3 Sportbank最接近三厢版』

根据奥迪的“2015规划”,奥迪需要在中国市场在2015年贡献20万辆的销量,而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希望这个数字能够提升至25万辆。不过现实却让奥迪离这个数字还有一段距离,有关媒体则认为,以目前奥迪现有产品,在中国车市场的发展程度依靠现有车型完成目标,目前看来基本不可能,对于奥迪来说大幅度提高销量的手段目前只有引入新品比较合理。

三厢版/搭载1.2T 奥迪A3国产可能性分析

『奥迪Q3』

按照以上的推测,目前奥迪能够引进的量产车型中能够引入并且大量生产的车型并不多,曾经争论过的A5[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问题,由于被认为难以与A4L[综述 图片 论坛]实现明确的产品差异化暂时告吹,虽然还有Q3将会引入的传言,但是毕竟Q3还只是大家猜测的概念车,座椅眼下似乎只有A3最符合国产的条件。不过目前为止奥迪并没有对A3的国产化进程作出准确的答复,但是一汽奥迪内部的高层还是表示过A3的国产可能性要看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是否会国产,而宝马1系国产的消息在今年上半年就已经传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