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MPV 新Verso有望在广州丰田国产(2)
2009年11月10日 09:1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版MPV[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丰田Verso日内瓦亮相

日内瓦车展期间,丰田的展台上亮相了一款全新Verso车型,这是丰田最新打造的一款小型7座MPV车型。丰田Verso是以旗下卡罗拉车型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在空间、舒适度及操控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

紧凑型MPV 新Verso有望在广州丰田国产\(2\)
紧凑型MPV 新Verso有望在广州丰田国产\(2\)

全新一代Verso在车身的前部借鉴了丰田Avensis[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发动机盖为凸起式设计,组合式前灯格外锐利。大幅度的曲线简洁且犀利,将车身勾勒得十分饱满圆润,极富动感气息。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丰田Verso在车身尺寸方面增加了30mm,为驾乘人员营造了更加宽敞的空间。车内为三排座椅设计,最多可乘坐7人。为了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丰田对其内部布局进行了改良,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都可折叠放置,以提升车内的后部储物空间。

紧凑型MPV 新Verso有望在广州丰田国产\(2\)

动力方面,丰田Verso搭载了1.6升和1.8升的Valvematic汽油发动机,标准配置均为6档手动变速箱。其中1.8升版本可以选配Multidrive S 自动变速箱。新款Verso的动力将比现行款增加约20%,经济性更提升12%,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第二代减少12%。而新款的柴油发动机选配版本则是2.2 D-CA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新款的6档自动变速箱。

丰田旗下新款Verso推出后,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等MPV车型。据了解,丰田会在土耳其的分工厂投产新一代Verso MPV,将率先对欧洲区域市场进行投放。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