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3进口两厢转网长安马自达销售
2009年11月13日 08:1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发布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在今年七月进口到中国。而在11月开展的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型将正式登陆中国。近日,笔者从长安马自达相关人士处获悉,进口两厢马自达3已经确定将从一汽马自达转网长安马自达销售。

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新马自达3两厢

借鉴了新一代马6的家族风格,新马3的前大灯形成了更加犀利的柳叶型,进气隔栅宛若微笑的大嘴造型,动感而不失活泼,很具亲和力。

新马自达3两厢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新马3的内饰装备变得更加豪华奢侈了,具有自动光亮感应的氙气头灯、雨量感应雨刷、AFS随动转向大灯、双温区空调、具有转向灯指示和电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全彩GPS卫星定位系统、8方向电调座椅以及BOSE音响系统等等。如此高配置的紧凑型轿车并不多见。其实新马3的内饰依然保持了原有明快的风格,整体氛围简洁而不简单。

新马自达3两厢

新马自达3两厢

新马3定位于环保型运动轿车,2.5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在8秒内完成,最高车速可达200Km/h,而它的工况油耗在百公里13升左右,高速巡航可低至百公里9升。此外,2.0升发动机的动力达到147匹,油耗相应的降低至工况11升和高速8升的水平。得益于新的i-stop技术,新马3有效的改善排放能力,以2.0升版本为例,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由189g /km降至159 g/km,更加环保。

编辑点评: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将力图展现将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具体化的马自达品牌全线车型。而新马自达3两厢无疑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但是一汽马自达与长安马自达的利益均衡问题一直困扰着马自达,就这么几款车型,给谁不给谁呢?曾经想学大众,让两家合资企业相互制约,现在反倒伤及自身,现在更成为人家的笑柄。马自达得不偿失。

>>>热点:爱卡直击2009广州车展

1 2 3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