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车市猛于虎 春节前上市新车抢先看(3)
2009年12月08日 07:3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长城哈弗M3[综述 图片 论坛]

长城哈弗M3在广州车展亮相,预计将于12月份上市。哈弗M3凭借硬朗的外形及双色车身,是一款主打越野风格的时尚两厢车。根据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定价区间来看,哈弗M3的预计售价为6-7万元不等。

-->

长城哈弗M3

从外形上来看,由于哈弗M3与酷熊同平台生产,所以从车身上能够看到不少酷熊的影子,轴距也完全相同,同为2499mm。但是,哈弗M3的外形依然做了一些变动,前脸做了重新改动,尾灯做了小幅度修改,该款车外形方面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侧裙的变化,虽然只是增加了一圈黑色,但是感觉已经完全不同。

-->

黑色的侧裙显得更加时尚

从车身尺寸来说,哈弗M3要优于酷熊,哈弗M3的长、宽、高分别为4011mm、1744mm、166[综述 图片 论坛]3mm,而酷熊的长、宽、高仅为3968mm、1695mm、1834mm。同时,哈弗M3选装行李架之后,高度将变为1720mm。

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哈弗M3 1.5排量车型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104马力),最大扭矩138N·m,共分为两驱和四驱的车型。这款发动机也同样用在酷熊身上,不管是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都完全相同。

● 长城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

12月4日,来自长城汽车的消息称,曾准备10月底上市的哈弗M2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预计给款车的售价为6-7万元。在广州车展,哈弗M2曾亮相,其个性化设计风格和车型特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瑞麒G5源于奇瑞的全新平台,厂商所敲定主要竞争对手为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除了比旗下另一款定位中高端的车型G6[综述 图片 论坛]相对小一号以外,两者的区别在于G5定位于运动潮流方向,而G6则主打沉稳商务。

瑞麒G5

瑞麒G5产于奇瑞的全新平台。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为2700mm。前脸采用长方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鹰眼式的前大灯,另外雾灯的造型也很特别。

瑞麒G5内饰

瑞麒G5首批车型将搭载2.0L VVT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奇瑞正向开发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35N·m/1900rp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04kw,对应的转数是5800rpm,最大扭矩是186N•m,对应转数是4300rpm。先期上市的车型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5挡自动变速箱车型将会后续推出。

宝马X1

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达到2760mm,与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的4569mm、1853mm、1674mm、2795mm基本处于同一档次。由于同样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所以在动力性能方面宝马X1甚至优于宝马X3。宝马X1依然采用双肾前格栅、天使眼大灯及加大了口径的中冷进气孔等经典设计,从前保险杆及雾灯处可以看出宝马X1继承了X系列的很多家族式的特点。

宝马X1

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综述 图片 论坛]、X6车型的风格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

宝马X1内饰

内饰方面,宝马X1虽然延续了宝马车型的设计风格,但依然采用了大量的新元素,尤其是中控方等部位的多线条风格,凸显了宝马紧凑型SUV的时尚与动感。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已经出现在现款X3身上的全景大天窗同样也会出现在BMW X1配置中,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的差尺寸天窗一定会受到不少潜在车主的喜爱。

宝马X1搭载的发动机

宝马X1将以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作为主要驱动力,其中有五款车型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宝马X1顶级柴油车型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152千瓦,扭矩为400牛米的xDrive23d。宝马X1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xDrive28i搭载3.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2千瓦,扭矩为300牛米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