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推出全新越野车 下月底特律车展亮相
2009年12月14日 09: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从MINI SUV Countryman了解到,MINI品牌将于下月底特律车展期间推出基于R60 Countryman的MINI Moke软性越野车,新车将于概念版的身份亮相,如果用户回馈积极,那么这款产品则极有可能于2012年投放量产。

MINI将推出全新越野车 下月底特律车展亮相

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60年代推出的MINI Moke

据了解,MINI Moke将会有一个类似于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开放式车顶,将采用四驱系统,为了保证新车的通过性,新车将有有一个相对较高的地盘调教。除了上面的这款MINI Moke,广大的MINI迷们也非常期待能够在下月底特律车展期间能够看到MINI全新城市SUV Countryman的量产版车型,到那时我们也可以用MINI越野了。

相关报道:

主打配置 MINI Cooper50周年纪念版实拍

全方位与Mini较劲 奥迪A1/S1合成图曝光

国内实车现身 MINI ONE有望引入国内?

迎接50周年"生日" 271辆MINI拼LOGO

个性味儿十足 MINI 50年限量版到店实拍(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