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尔沃C30海外售16.7万起 明年年初国内上市
2009年12月15日 1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一代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进行了亚洲首发,国外方面近日已经正式公布售价和选装配置清单,并于年底或明年年初现车到店。

新沃尔沃C30海外售16.7万起 明年年初国内上市

2009广州车展实拍改款沃尔沃C30(来源:凤凰网汽车)

新款C30分为两款车型,分别是T5和T5 R-Design,其中T5的售价为24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6.7万元,T5 R-Design售价为269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8.4万元。两款车型动力配置均为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7匹,标准车型装备6速手动变速器。

新沃尔沃C30海外售16.7万起 明年年初国内上市

选装配件清单:

舒适包: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 1800美元

气候包:前排加热座椅、大灯清洗、内部空气质量控制、自动空调、雨量感应 900美元

多媒体包:杜比Pro LogicII环绕音响套装、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2000美元

金属漆 550[综述 图片 论坛]美元

5速自动变速器 1250美元

盲点提示系统(BLIS) 700美元

双氙气动态大灯 800美元

真皮座椅 1200美元

外观个性套件 1445美元

内饰个性套件 295美元

外观方面的变化时新车升级的重点。整个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前翼子板等车身板件,前保险杠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向侧上方延伸的新大灯一起,形成了更强烈的速度和运动感。前大灯和保险杠,更大的沃尔沃标志,与XC60[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新进气口,蜂巢隔栅。另外车身涂装也增加了首次增加了火焰橙色金属漆以及新的排气管。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还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内饰选择,多达22种,给用户提供了富有活力的个性化选择。例如新增的浓咖啡色与亚麻色的全新色彩组合,表现了沃尔沃的创新时尚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以瑞典著名的“Dala horse”花木马的产地Leksand命名的织物座椅增加了橙色和绿色,真皮座椅也增加了两种鲜艳的颜色:蔓越橘色和亚麻色。织物和真皮座椅组成的内饰色彩组合。

配置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此次改款除了外观的改动以外,动力和底盘的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沃尔沃对改款C30的底盘和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教,其中悬挂系统将会更加直接可以承受更大的横向加速度,减震器的硬度也会有所提高30%,另外方向盘的增加10%的响应速度。

国内方面,柯力世指出,C30将于2010年初在国内上市,并开始主打年轻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预示着这家以安全性起家的豪车品牌正悄然改变自己的形象定位。

(文/张杨)

相关报道:

沃尔沃C30将于2010年初在国内上市

沃尔沃C30“换心”再战中国

品沃尔沃C30 2.0 赢暮光之城上海首映观影券

沃尔沃S40/C30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型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