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今日公布售价 国际品牌战略能否奏效
2009年12月22日 08:03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G6今日公布售价 国际品牌战略能否奏效

12月17日,MG6[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区域发布会启动。其间,上汽乘用车大区经理陈文杰表示,对于MG而言,MG6的诞生是作为MG打造国际品牌的突破口。

此前在广州车展上MG6就已亮相,此次北京区域发布意味着MG6正式进入“实战”阶段。尽管上汽对于MG换标和品牌口号在上海车展期间已经有所体现,但是上汽更希望强调重新塑造一个可以满足其全球战略定位的新MG名爵。

陈文杰更愿意用MG来介绍MG6,而非过去一直使用的名爵MG的名称。“上汽为满足全球战略定位对MG进行了重新的品牌规划,其中MG6前隔栅上新的八角形银色标识更具时代感,而‘让心跳加速’的品牌主张将被‘Make the difference’取代。”陈文杰说。

MG 至今已有的85年历史不可小觑,它毕竟曾经生产出多款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经典车型。尽管MG品牌曾经经历过一段失落的时期,但品牌凝聚力依旧强大,至今拥有全球最大的车友俱乐部、作为一款标志上汽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车型,陈文杰透露,MG的创造力就在于勇敢推翻陈规,不断顺应时代提出全新造车基准。“MG6无疑是对这一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又一次印证。”

根据上汽的产品规划,MG6在此次展示量产版本之后,将于今天正式公布售价,而向全欧洲发售的时间将在2010年。“今年MG的品牌经销商将达到80余家,而在北方地区的经销商也将达到20家。”陈文杰称。

相关报道:

雷同配置设计居多 MG6对比荣威550

MG6/G5/丘比特 本周三款上市新车介绍

MG6市场竞争力分析 是否会比荣威550贵?

MG6将全球首发 上海汽车高调进军欧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蓝朝晖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