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厢轿车惹眼 长城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2)
2010年01月05日 06:3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

按照长城汽车的产品战略规划,长城SUV品类今后统一以“哈弗”命名,哈弗M2是其中的一款小型SUV,同时它也是继哈弗M1[综述 图片 论坛](长城迷你SUV)之后,长城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预计售价6-7万元。

哈弗M2

哈弗M2棱角分明、硬朗厚实,充满动感气息的四轮四角化设计,给人威猛大气之感。它独特的大包围,使整车充满个性化、年轻化,在视觉上也加重了它的份量。

哈弗M2

哈弗M2和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号称酷熊的运动版。该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11mm、1740mm、1684mm,与酷熊相比,其在前脸设计上更加时尚,有些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味道,而在侧面与尾部设计上与酷熊没有太大的区别。

哈弗M2内饰

哈弗M2提供了超大的空间,用宽敞两字形容毫不夸张,后排座椅的三种组合提供了灵活的空间,满足各种情况下的置物需要,后排座椅放倒前行李箱容积600L,放倒后容积可达2426L。

三厢轿车惹眼 长城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2\)

酷熊搭载的1.5L发动机

长城M2搭载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4缸16气门,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104马力),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可达到欧IV标准,和哈弗M1一样,M2也分为分为两驱和四驱的车型。作为长城的一员,哈弗M2的驱动非常值得一提,这款车的四驱装备,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博格华纳液力耦合智能四驱系统,在复杂路面由电脑主机控制,智能切换到四驱,增强了车辆的道路适应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