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3)
2010年01月09日 02: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铃木海外将推出2款新车

近日正值2010年印度新德里车展,铃木在印度的子公司也适时的推出了一款全新6座MPV[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R3,新车的推出是为了适应当地市场越来越多用户对于多功能轿车的需求,并在将车内部分座椅折叠收起后,能够展现出相当大的空间。

简评: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的酷黑内饰完全不同于三厢睿翼营造的温馨运动的氛围,黑色的中控台装饰条以及黑色的座椅完全一副高性能运动路线,银色饰条与黑色内饰搭配相得益彰,整体感觉更加年轻。

相关文章:

马自达睿翼轿跑车酷黑内饰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综述 图片 论坛].com.cn/news/201001/88188.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