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5)
2010年01月09日 02: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首款SUV无伪装谍照

2009年4月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的吉利全球鹰GX7[综述 图片 论坛]18将在吉利的成都新工厂量产,预计在2010年的8月能够正式推向市 6袢瘴颐鞘状尾痘窳撕廖尬弊暗腉X718新车的“裸妆”谍照。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5\)

简评:从此前GX718的代号已经不难看出,这款SUV将配置的是一款1.8L的吉利4G18发动机,升级为双可变气门正时的D-CVVT技术,与之配合的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帝豪的这款SUV日后还会推出EX720车型,当然就会搭载代号4G20的吉利2.0L D-CVVT发动机。

相关文章:

预计8月上市 吉利首款SUV无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619.html

铃木5款新车汇总报道

铃木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微型车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进入2010年后,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铃木将会继续新品的引入,其中还将首次涉及国内中型车市

-->

简评:从以上产品投放的信息中不难看出,进入2010年后,铃木在国内合资公司的发展将更加趋于平衡,其中昌河铃木将会以更多新品的投放冲击其国内的市场份额,相信在这方面Splash这款产品将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中型新车/小型SUV 铃木5款新车汇总报道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570.html

● 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国内路试曝光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消息海外已经曝光,不过还停留在谍照和合成图的阶段,不过今日我们在网络上面收到新福克斯国内路试的首张谍照。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5\)

简评: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目前新车还处在对于动力和底盘的测试当中,所以外观暂时采用了现款车型外壳的伪装。

相关文章:

预计明年发布 新福克斯国内路试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633.html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版再次曝光

尽管同源自日本,但有别于丰田日产本田等注重均衡与销量的品牌,马自达提出的“Zoom-Zoom”理念是马自达的品牌精髓,它代表的是充满乐趣和愉悦的驾驶体验,注意,不是驾乘体验。也正如此,马自达的核心客户群体是年轻人,他们喜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感与新潮的外观设计。当然,还有操控与运动。

本周新闻汇总 新普拉多上市/曝国产GTI\(5\)

简评:睿翼轿跑版将是新一代马自达中型车的一款细分新品,依旧以个性和运动作为主要卖点。结合现款睿翼车型的售价来看,预计睿翼轿跑车型的的定价很可能会落在20万-25万元区间。按照一汽马自达的惯例,睿翼旅行车版应该也会被考虑引进国内,敬请关注后续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北京车展将亮相 睿翼轿跑版再次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616.html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